阿麻麻的菜园铺子

跳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自己耕田种粮食,跳了冷坑饿不死
手绘摸鱼放置场,最近开始画漫画,最爱无聊小剧场
微博:http://weibo.com/starristar

2014年的年度总结_(:з」∠)_

整理时的感想:怎么又是晴艾

后三张是专门给晴艾理出来的!说2014是晴艾年真的不为过!【感叹一下我画技稍微好了一些之后创作热情也变高了不少

其实这当中很多梗都是看了基友或太太们的作品之后来的灵感!

对于激发我晴艾生产力,首先我要感谢 @2ww 把我拖下了坑底!【感谢lily桑at我两万万桑的文23333

再次就是感谢安雅www生产力大爆发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她转了我的图,原来就一直默默STK舔安雅的图,没想到居然能跟她成为基友(´;ω;`)梦想成真的感觉(´°̥̥̥̥̥̥̥̥ω°̥̥̥̥̥̥̥̥`)虽然她失踪了略可惜(´°̥̥̥̥̥̥̥̥ω°̥̥̥̥̥̥̥̥`)【如果她能看到这个的话就太好了

接下来就是小贩太太举行的晴艾60分吧www托这个的福我积极地生产了不少,而且也是因为这个活动认识了面面和鱼子!当然也是安雅转我图的契机(๑•̀ㅂ•́)و✧小贩太太的脑洞和梗都挺对我胃口的我每次都画的很开心╰(*°▽°*)╯

自从交上了面面和鱼子我的生产力就一直很稳定地保持高输出状态wwwww能结交同坑画手基友是我来微博以来一直的梦想【咦 除了晴艾之外后来我们很起劲地开始了A/Zwwww虽然中途鱼子买了伯爵斯雷股【还跳了LL坑,面面观望双男主股,但是大家还是很聊得来,能互fo上真是太好了www很多脑洞都是在看了她们的图和聊天的途中开发出来的wwww总之我就是个靠环境生存的人

自从结交了画手基友们我再也不担心头像不够用【

还有通过机缘巧合fo上的wody桑,向我打开了新大门!等到机会成熟的时候我打算付诸实践,开始勾搭日本太太的大业!!

今年也是受到各种基友的各种帮助(●´ω`●)虽然每年都要说一遍,但是今年我还是继续要说:真的很谢谢你们!

阿麻麻真的是因为有大家在才会存在ヽ(*´∀`)ノ【顿时哲学了起来

为了回报大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今年我也会努力生产的!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阿麻麻的菜园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