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麻麻的菜园铺子

跳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自己耕田种粮食,跳了冷坑饿不死
手绘摸鱼放置场,最近开始画漫画,最爱无聊小剧场
微博:http://weibo.com/starristar

这边也备份一下,晴艾666分钟耐久挑战w

话说我的晴艾图有很大一部分的主旨都是“晴人爆表的男友力”23333

没想到TOZ的换装play会最受欢迎233333

有机会的话会画斯雷和米库的正向DLC的wwww【顺说,这逆向DLC也是当初两万万桑提到想看斯雷米库的VVVDLC时隔了不知道多久我最后还是画了【虽然是逆向的

顿时觉得我答应会画的东西就算时隔了一两年最后我还是会画大家感受到了我的爱了没【所以说,像我这么好的人真的不多见【并不

不得不吐槽晴艾的太太们好大一部分都前进到竹马组这边来了wwwwww萨苏噶wwww

TOZ没有机子的我只能蹲等好心人录流程了_(:з」∠)_总之竹马组真的无意识闪光弹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还有米库时不时露出的占有欲真的是萌的我心颤_(´ཀ`」 ∠)_虽然表面上我一直在吼米库好可爱一副米库痴汉的样子但是我估计到时候我更喜欢的还是斯雷吧wwww【主角控没救【顺说,这又是两万万桑塞给我的安利【感谢人生前辈两万万桑

评论
热度 ( 7 )
 

© 阿麻麻的菜园铺子 | Powered by LOFTER